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邀您参加教师微课展示活动

2021-12-22 14:37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服务国家“十四五”教育均衡和高质量发展目标战略,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,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,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能力,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。

经研究,确定开展中小学教育创新活动——教师微课展示活动。

本次中小学教育创新活动由国家一级学会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主办,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、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协办。

特发以下通知:


 注意:

1、在本次活动中对于优秀微课作品颁发证书、进行鼓励;

2、作品提交时间:截止至3月15日;

3、作品要求以及发送方式详见活动通知;

4、一位教师提交微课作品数量可以是一个或者多个;

5、活动结束后,优秀作品会收录到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资源库。

点击下载:附件1:中小学教育创新活动——教师微课展示2022报名表

点击下载:附件2:中小学教育创新活动微课作品审核标准

参加本次活动,为避免各位教师消息接收不到,请务必扫码进群(注意:添加企业微信群,需要扫码识别两次):


第一步:扫码进入



       

第二步:长按进行识别


研究会简介:

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成立于2012年,是由时任国务院参事、人大附中校长刘彭芝联合科学家、院士、大学校长、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发起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。研究会由从事创新人才教育相关领域高等院校、中小学、幼儿园、教育科研部门、科研院所、企事业单位,以及致力于推动创新人才教育研究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,研究会现有会员单位400余个,涵盖全国各省市优秀学校……详细>>